RSS

Tuesday, October 07, 2008

期待回来

明天就要走了。又是另外一个working trip to Bangkok. 对这地方,都算是蛮熟悉了。大家都说是“天堂“。嗯,应该说是去旅游真的是很好,我在那里都工作了2年多了,没什么感觉了. :)
Working Travel了差不多4年,感觉都有点累了。就是缺少了那种归属感吧。倒是希望可以留下来,在这里的感觉好很多。 :) 也许人老了,priority 不同了,想法也不同了,没什么时间可浪费,就是希望可以停留在一个地方,有时间,可到处旅游,和家人,亲人,朋友在一起,过正常些的life,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这样的想法,从1年前开始,慢慢的变得更加强烈了。
这样游子的生活,是时候放弃了。:)

在Bangkok,工作的时间应该都有2年多。都没有记载过我的Working Life In Bangkok. 这次might be最后一次,到Bangkok工作,当游子,所以应该会在这个trip记载一些些关于在这里的生活吧。

我会好想,好想,好想,好想在Malaysia的一切。 :) 期待回来的心情。

5 comments:

Siu KeOnG said...

哇。。。。不好预感。。别吓我

Siu KeOnG said...

唉。。你就好啦。。我还在挣扎中。。要去kk还是过来找你。。明天我就会有答案。

Lilian said...

的确是很难做的选择。KK你已plan了好久。无论如何,要是你过来这里,我带你去吃辣的,逛逛。:P

Siu KeOnG said...

我来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好期待
谢谢导游。。呵呵。。

Lilian said...

终于肯定来了?哈哈哈。好!我带你去看美女,吃美食!Somtum, tomyum, mama yum..任你选。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