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

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活着就是幸福

有位朋友买了一本书。书名叫"活着就是幸福".那书名吸引了我,于是就拿起来翻了一下,看看内容。书后面是这样写着:

每天早晨醒来,看见第一缕阳光,确定自己的眼睛还能看见这个世界,这就是幸福。

走在撒满落日余晖的小路上,听得见欢快的鸟叫声,确定自己的耳朵还能听见凡间的任何声音,这就是幸福。

穿过一条小径,闻得见扑鼻的花香,确定自己的鼻子还能闻得见任何一种美妙的气味,这就是幸福。

看见喜欢的人,能和他说几句真心的话,确定自己的嘴巴还能吐出动听的话语,这就是幸福。

张开双臂,能够拥抱自己想拥抱的人,确定自己的双臂还能拥抱这个世界,这就是幸福。

迈开双腿,能轻快的走起来,飞快的跑起来,确定自己的双腿还能听话的行走和奔跑,这就是幸福。

每天早晨醒来,发现自己还能健全的存在着,确定自己真实的存在着,这就是幸福。

0 comments: